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申請校系填報系統(112學年度)


國立嘉義高商
帳號:
密碼:
  1. 填報期限:【正式選填】自 2023-5-18 23:00:00 2023-5-23 23:59:59 止
  2. 本系統僅用來進行【校內選填】用,提供同學較有效率的志願選擇方式,實際報名資料以【課務組】為主。
  3. 本系統並沒有進行詳細的校系類別查核及資格審查,同學填報時必須先詳實核對自己是否符合所選志願的資格。
  4. 本系統仍有未周全之處,請同學及老師多加留意是否有不正確之處,如發現任何問題,請儘速回報,以利修正。亦請同學多瀏覽注意事項,確認是否有修正更新之處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  5. 級分計算與該科最高分有關,請參考【級分試算表】及【各科組距

★感謝【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】提供校系查詢連結(一般生),讓同學快速查詢各系的推甄資料

★第一次進行校系查詢時,因資料量較大,可能需要一些等候時間。